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

2016【大阪神戶小島旅遊去 】Day 4 姬路
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,就是去看看姬路城跟文學館,但是我們忘記禮拜一很多館都沒開了><


先到六號這裡準備搭姬路觀光巴士,旁邊有一個買票的房間,單程¥100,一日券¥300,就是說呢你只要搭三次就合算啦!然後不管是觀光巴士一日券,還是姬路旅遊券,進去姬路城都是打八折,所以是差不多的喔!


買到的一日券長這樣

   
做得像刮刮券一樣,要在上面把要使用的日期刮開


下雨還是坐車子最好啊!


擋住姬路城了啦!

   
姬路城的大門做得非常搞工啊!


我好像每次來天氣都不太好><


天守閣的內部


完全都沒有展示,真的是純粹欣賞古建築之美,當然我們還觀察了一下他們修復的手法


以前的武器庫

     
從窗戶可以看到屋頂的裝飾


樓上看出窗外的景色


有很多外國人特地來造訪


一樓的內部,但是因為實在是天氣太差了,所以都懶得拍照了 ><


接著搭車到文學館,走路的路上遇到這個超級長台階,於是只能跟長頸鹿說,你上去看看,東西好看再叫我上去 XD


原來上面就是天滿宮啊!結果長頸鹿居然沒拍照就下來了><


還有配天池公園


眺望的景色不錯


這是在樓梯旁的另一個神社

然後我們走到文學館後,發現連外部都很難拍,因為正在整修中,我上次去的時候也是關門了,人生啊~


因為文學館沒開,只好在旁邊的小店買了一些名產等車來,長頸鹿說:你怎麼買那麼多,吃這麼多又要變胖了~


回到商店街找了一間店吃飯,接著四處閒晃






逛了一下文具百貨,顏色都很繽紛,但我記得價錢好像不算便宜
然後到商店街上面走走晃晃,廚具都很可愛


晚上到APA旅館附近的壽司店來吃一頓好的,因為長頸鹿先生要先回台灣囉!我也要去小島工作了

     
晚上吃了壽司!這間好吃又不貴!

     
吃完之後他們會送一顆冰淇淋巧克力,好好吃啊!然後看到櫃檯旁邊有一個食品衛生責任者的牌子,不知道台灣敢不敢這樣放呢?

因為前三天走太多路,所以今天就算是悠閒隨意的行程,準備隔天長頸鹿回家跟小島上工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